陈十二渊

小圈儿相关。
娱乐也有圈→afd
Q群:810934535

纲丝节好像格外沉闷,没多余的垫话,没多余的互动,错漏也有不少,人人都一脸疲惫,滤镜也比其他场暗一些。比起演出,更像是一场报告会,师父把最近风评不好的几个拉出来一个个告诉大伙儿,这俩没闹矛盾,那俩确实该磨练,这个即便犯了错那也是我徒弟,这两位不用你们搞那些阴谋论都是我的亲子爱徒。
不想看那些阴谋论,什么面和心不和,尔虞我诈,台上其乐融融台下勾心斗角,我想看的是:
孟鹤堂下了台来撇了撇嘴,张小辫儿笑嘻嘻凑过去从后边儿搂住他肩膀幸灾乐祸“玩儿砸了吧,该,让你拿我砸挂,回家等着挨板子吧!”

郭麒麟正为上台做准备,烧饼突然大喊一声:“大林又上热搜了嘿!师父你赶紧看,咱们家少爷可给你挣脸了哈哈哈!”
是几个台上出了错了不管兄弟几个怎么笑话,到了挨罚那会儿都一个护着一个。
是我知道你最近的舆论压力跟遭受到的网络暴力我教你如何面对陪着你一起承担。
是兄弟父子,是师徒情意。

评论(16)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